好久沒有想到我的魯肉飯
或許是最近被酷拉皮卡的念能力具象化了吧!
(這個人瘋了…)
所以好久都沒有想到我那個魯肉飯

原本想要的 只是很單純的一份陪伴
卻在真的有對象出現時
開始變質

這份陪伴 來得並不如想像順利
就像一份白飯不會瞬間變成一碗魯肉飯一樣
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準備和烹煮
才能成為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以前想得都很簡單
只想到有人陪的幸福生活
沒考慮到在那之前
還需要多少的運氣和努力?

更別說那種摸不著也猜不透的感覺和緣份

為了找到我心目中的魯肉飯
我有一點堅持
堅持我的願意 只給我自己喜歡的人
對於我沒有感覺的人 只能很乾脆的跟他說抱歉

只是 我的喜歡有限
繞來繞去 總是又繞回那幾個讓我常常想到的人身上
常常一不小心 又再次喜歡上同一個人

老實說 還蠻累的
不如以前喜歡著一個無形的魯肉飯時
很容易就可以有單純的快樂
現在好貪心 想要的好多
會考慮的也好多…不開心 不快樂 不滿足了…

魯肉飯
我再來會遇到一個讓我覺得跟你一樣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