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B&G版 看到brightorange大大寫的文章
覺得寫得真好~ 在徵得她同意後 貼過來啦!:)
----------------------------------------
同樣身為獨立型女生的我忍不住想來回一點 :p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
除非她已經對你有好感
不然盡量別讓她發現你要追她

像我自己其實並不喜歡被追(已經有好感的人除外)
因為我很清楚一般男生追求的手段(關心 送禮 溫馨接送 etc)
我其實都可以自己來
而我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
也覺得這種方法很普通 對方的企圖馬上就看出來了
(然後就會想趕快發卡 免得耽誤大家的時間)

因此當對方用這樣的方式付出的時候
我只能說感謝 但是壓力很大
會覺得對對方有所虧欠

所以傳統招數少用點
我覺得充實你自己是最好的方法
(當然良好的朋友關係要保持)

如果你知道她有哪些方面的興趣或很注意的事
那就想辦法去補強
然後不經意的在言談中表現出你的所學所知
(請注意"不經意"也很重要
不然就流於刻意或賣弄 照樣穿幫)

像我們這種獨立女生
其實不太需要 也不太喜歡身邊一直有人在
與其只是每天陪在身邊
還不如保持一點有形的距離
但是讓她在心理上漸漸依賴你接受你
讓她覺得你不但是益友甚至是良師
這種心理上的親近感應該會對你比較有利

一點小意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