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知道還是有不少魔男
正努力的在追自己喜歡的人啦!
不過…
總覺得常看到有魔男是被倒追成功的
(笑~~)

這大概跟魔羯的個性有關吧…

其實 在我的感覺裡 喜歡上魔男的女生都很有眼光
(謎之音:咳咳 不要變相稱讚自己…)
因為 「大部份」的魔男很有未來性
當他決定了 就會跟你一直走下去
而且 會有自己的想法、堅持
不會跟時下很多人一樣 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然後 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魔男的魅力 不是外顯的
而是在用心體會後 會被電得亂七八糟 無法逃離的
感覺上 是比較重視「心靈交流」的女生
可能會比較容易去喜歡上魔男吧?

只是 魔男太過內斂 太過保護自己
少了那麼一點在乎別人感受的心意
所以 就算他知道對方喜歡自己
也可能因為種種原因 繼續裝傻或裝沒事
只因為現在的他就算喜歡 也不是百分之百
而他的承諾 一給就是很久
如果連他自己也沒有把握 當然就不敢開口

而不喜歡的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是比較愛搞曖昧的魔男 可能也是繼續享受曖昧
但是 如果是嚴謹正經一點的 就會跟你把話說清楚
然後 繼續當你的好朋友 (嗚嗚…)

唉~~ 可是 這樣對於在追魔男的女生來說
才是最大的煎熬啊!
有時候會希望 你就一刀下去 給個痛快算了
為什麼要對我好 又不接受我…(敢情發起牢騷來啦…)

其實 我也喜歡過二個魔羯而已啦!
其中只有一個是十足的魔羯
不過 依我天蠍的敏感度…
我就真的有了以上的那些體會

唉…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來說 「我家的魔羯也是我倒追來的」啊…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