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會想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所以只能找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如果我不夠愛
我根本能親近都不能想像
當然更不可能長久的在一起

所以 我不能勉強自己
去接受一個我不夠喜歡的人

這種事很主觀
主觀到會讓別人覺得我很殘忍
因為在還沒有雙方試著付出前
我就幾乎已經判定了這個人跟我的關係
(雖然 偶爾還是有人轉型成功 XD)

感覺 是最簡單 也是最困難的條件
感覺對了 其他條件都可以自我說服
感覺不對 就算他符合所開出來的所有條件
還是會覺得格格不入

其實 有些小小的事情
如果有人對我做了
我就很可能會心動

只是… 一向都是處於看著別人對我身邊的人這樣做
再羨慕 也只能乾瞪眼啊…

不過 我小心眼的不想說出來
如果不是出於自然
而是看到我寫的一堆東西
刻意表現出來的
那 也就不是自然的他
我也更不需要去喜歡了…

唉…
再次證明
我要談戀愛還真難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