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主角很特別
一個是我 另一個是我爹
有一天 我們聊起了…感情… :)

他說…
我討厭碰情 所以 當有些女的朋友 想把我往這個路上拉的時候
我就會閃… 就會躲…

他說…
我最近閃的人 她寫了一封信給我
信中有些責備 有些不滿
說著:為什麼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

他說…
在那段婚姻之後 我怕了被綁住的感覺…

有些…感觸啊…

在一段女追男的關係裡
竟然 他和我 都在各自的世界裡
扮演著其中的一個角色

我也很心虛的覺得…
他所收到的那封信
正是我這種人很可能寄出的…= ="

或許… 就是失去過自由 才會害怕再次失去吧!
而… 像我或那些追他的人
就是因為一直都擁有著自由
所以才會想要有著羈絆吧?

其實 我也知道…
自由 或許才是比較好的…
而且依我現在的年紀、現在的身份
實在不適合想要去束縛住一個人

但是…
其實 是我想要被束縛吧?
前面的世界好廣
其實讓我害怕
我想要有個人帶著我走
才能比較放心的跨出我的步伐

又或許是
想要一個在累的時候可以依靠的港灣
然後…才能學會放心、大膽的去飛翔…

這是一種現實利益的考量
亦或是只是一種精神上的渴望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