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不巧
亦或者 這是我早知道會造成的不巧?

心神不寧了好幾天
卻在真正有機會的那一天
我逃掉了

是逃掉嗎?
還是只是巧合 我正好就是生病了

也有可能 是我的身體太過聰明
早就預知到一切
所以刻意在今天加重病情
讓我必須回家休養一趟…

呵…
好不巧 也好巧
該感謝 還是該可惜?

就剩沒幾天了
這樣 少了一個下午了…

唉…

知道的就知道吧
本人看到也無妨啦…
反正…就真的是這樣

如果會有罪惡感的人
看到這個分類裡的文章
就不要看吧!

如果還想再玩的
恕難奉陪 遊戲裡少我一個 還有很多玩伴的…
雖然我的感覺幾乎沒什麼變
但是 太多的理性因素在控制我了

我也想快點走出來啊
常常被罵 我也很悶…
唉…就…放不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