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要很認真的寫你
跟與你之間的距離並沒有關係
也不會想要拉近什麼和你的親密

漸漸的
開始在生活中清出你的位置
手機裡的簡訊 開始空了
談話的話題 開始少了
想著你的時間 開始不見了

就這樣緩緩的
把你放到我的視線之外
然後… 跟其他人一樣
不要付出過多的關心和注意

很難 真的很難
我總是會多幫你想一些
多擔心你一些
雖然明明知道 你並不缺我為你考量的

有人會幫你
可能是女朋友 可能是好朋友
總之 是比我還讓你信任許多的人

我們 就像你說的 只是朋友
也只會是朋友
所以有很多事 我不需要 也不必要 更不應該知道
當然 對於這樣的我 你也不用對太多事多做解釋

只是個喜歡你的笨蛋嘛…

我只是想說…
有些事 真的還是應該讓它成為回憶
而且…自己也不能否定
其實那麼的喜歡著你
就算被說「瞎子都看得出來」也不在意

因為 心意是真誠的
對你不是玩玩而已的
所以 只是很認真想完成的事失敗了
並不代表這一切就應該毀屍滅跡

明明知道很多的狀況、很多的問題
或許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
而且…等待也看不到成績
當你感覺對的人 不是我
再多的喜歡 也只是對你的困擾

說得難聽點
也是對自己的污辱
因為喜歡你 而失去了我自己
被你有意無意的控制住很多事情

真的 真的 真的
並沒有變得不喜歡你
只是 要把程度調到很低很低
低到自己的眼中都看不到你

謝謝你做的決定
正好幫助了我能早點脫離在意你的情緒
我承認我有點太自私
但是 為了你流的眼淚
希望331下午 那是最後一次了

笨蛋要開始學聰明了
雖然速度很慢
也不知道到底要拖多久才會走出來
會不會一不小心又跌了回去

喜歡你
以後會變成「喜歡過你」
不管你怎麼對我 怎麼想我
怎麼把我當成朋友或不是朋友
反正… 我會繼續保持自己的界線
不再越界了…

你也趕快去幸福吧
雖然我會很痛 哈!(呃…早就痛得一蹋糊塗了吧?)
不過 總比還抱著希望來的好

快去 快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