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喂…你覺得… 他會是怎樣的人?
me:讓我想想哦… 

me:我覺得 他會是個喜歡吃包子的人!(肯定的口氣)
我:這什麼鬼答案?
me:你自己看啊!我們胖胖又暖呼呼的樣子 是不是像透了包子?
我:(捏了捏身上的肉) 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好吧!算你對。還有哩?

me:然後…應該不會太有錢…吧?
我:咦?這都猜得出來哦?
me:因為…有錢人看不上我們啊!(大笑貌)
我:哈哈 不一定啊!說不定有人正好不長眼… 切!你引誘我說出喜歡我們是不長眼的事實!!
me:(雙手一攤)是你太好騙…沒有啦!應該是說…我們會比較適合生長背景相似的人啦!看!很多現代人的消費觀,你能接受嗎?
我:…是啊!我實在無法想像那種舉債過日的日子,雖然我們現在也有就學貸款要還(嘆了口氣)
me:(拍拍我的肩膀)別擔心啦!我們會還清的,我們很認真的,對吧?
我:嗯!(對me笑了笑)

me:再來的話…應該會很了解我們吧?
我:nono...我持相反意見,我覺得是「不太了解我們」的人
me:why?
我:因為,太了解的人,就知道其實我們心裡有很多缺乏溫暖的地方,需要關心、照顧的太多了,會懶啦!
me:不過我是認為,不熟的人,根本看不到我們的好啊!畢竟,我們在外型上實在沒什麼優勢(嘆氣)
我:啊!怎麼換你嘆氣了!雖然我也覺得我們在外型上扣分扣很大啦!可是…呃…應該會有人喜歡包子吧?(笑)
me:姑且相信你囉!

me:那你哩?你覺得他會是怎樣的人?
我:嗯…我覺得啊!他應該會是… 「有未來」的人吧!
me:... 只要人沒死 都有未來吧?
我:我是說… 那種… 有畫出自己未來的人啦!當然,我也知道畫出來的不一定會實現,但是,如果他的未來是實際且有方向的,肯努力的話,至少不會完全接近不了吧?
me:這樣說是沒錯啦!但,好像還有什麼地方不對…(疑惑的眼神)
我:因為啊,有很多人都是且戰且走,感覺…還蠻恐怖的,好像下一步就不知道要飄到哪去了!
me:對對對!常有這種感覺耶!可是,這樣會被人覺得我們以為的他就是「高薪水、高職位」的吧?
我:笨耶!薪水、職位,都可能會隨著時局而變動的啊!可是,只要人的本質不變的話,一切就都還有希望的。
me:(恍然大悟貌)原來如此!不過,這樣的好男人會看上我們嗎?
我:我也不知道耶!(傻笑)

我:其實啊,我們只希望他是一個肯用心的人就好了吧?
me:對啊…好希望有一個人是真的對我們用心的哦!總是我們在對別人用心,好累哦!
我:不過,我們也不是說只要那個人對我們用心,我們都不理啦!只是想看到他真的有用心就好了…
me:… 為什麼追我們的…好像…大多…比較屬於嘴砲型的啊?(難過)
我:也不能這樣說,或許是我們太獨立,他們連表現機會都沒有吧!哈哈!
me:唉…我們要好好訓練一下看男人的眼光才對,總是看上對我們沒有興趣的人,會很悶耶
我:…啊…就…又不是每次都是我們先有感覺!(大泣跑開)
me:喂~喂!(招手)呃,我跑掉了耶…哈…哈…(乾笑),那我也先走好了…(光速逃!)

此篇由35分寫至55分完成~ 呃 比我想像得還久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