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愛反省的天性
反而讓自己陷入更不明的狀況裡

我是不懂 真的不懂
可能就是少了那種「無心插柳」的率性
對凡事太過在意的結果
就是什麼都不會順你的意

我不喜歡把事情的結束和失敗
怪罪到別人身上
也不喜歡把大環境當做藉口

所以 我一直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是我少了什麼?做錯了什麼?還是又忽略了什麼?
然後 眼前彷彿可以預見的看到
10年後的自己 繼續坐在電腦前
打著越來越相似的文章
問著同樣的問題…

但我問不出個結果
就算試著從朋友的觀點裡修正、改進
結果卻依然不變

我其實不是莊子學派
沒辦法說服自己一切「順其自然」
我還是認為 你得到的 會跟你的努力成正比
所以 我無法無為而治
讓自己以外的世界掌控發展

但我卻又拿捏不好分寸
不是過之 就又不及
做了還不如什麼都不做

看到周圍很多男性朋友 對喜愛的人的用心
很羨慕 不過不是嫉妒
如果我跟他們有可能 早就有可能了
不會讓我現在只能乾瞪眼他們的幸福

只是 那 我的幸福呢?
你出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