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網址
大家也可以去算算 (是張盛舒老師的 我個人覺得他的說明都還算中肯~) 
http://click108.fate.yam.com///unit001/item00088/input_f.php
 

我的結果:
這是活動力旺盛的一年,有機會接觸新的異性朋友,至於接觸對象的素質如何與工作環境、出入頻繁的場合水準有密切關係。奇妙的是,這年的你眼光銳利,能在某圈子中辨識最優質、獨特、出風頭的異性。所以,通常此時選擇的對象條件都不會太離譜。

希望這是真的
我其實也很受不了自己的眼光…
怎麼老是注意到不屬於我的人?

今天下午 和竹薇聊上了msn
真是長久以來的難得
開始上班後
我好像很久沒跟荼蘼們說到話了…

因為當時電腦正在處理一項費功夫的事件(就是燒東西啦 XD)
我索性拿起電話 直撥了她家的號碼(原來我背起來啦!)

聊著聊著
她很疑惑的說…
妳怎麼老是遇到這種會突然消失 或不理妳的人啊?

我也不解 這個問題想很久了 XD

她最後給了我一個祝福:以後 找個願意承認妳是女朋友的人吧!

嗯 其實我也想 不過 這個看起來簡單的願望
也不知道為何那麼難達成呢?

我跟妹妹說了這段對話
二個人很認真的考慮
是不是該找大師改個運
或許我的命格裡 真在「姻緣」這塊上有什麼問題
才會一直碰上一堆的不順利

只是 說著說著 我們二個又笑了

因為 他們也沒騙我說會一輩子愛我或是之類的鬼話
單純只是…沒在一起而已 XDDD

嗯 這樣的話 改運會有用嗎?

可愛的小女巫 這個妳媽媽可以略指點一下怎麼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