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因為身體的關係
所以我才會在該睡覺的時候
感傷到很難闔眼

就算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不懂

不懂那時為什麼你會放棄了我
不懂那時我們有沒有愛過
不懂那時對你來說 我曾經是個什麼?

或許就是因為我太不懂
所以才會一直到後來都還在摸索
所以才會自己看著blog裡寫的你而淚流
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是不懂

不懂什麼是戀愛
不懂什麼是交往
不懂什麼樣的人適合相處

不懂自己看到、聽到的
到底有哪些是對的?

你留給我很多
卻忘了留給我

相信幸福的勇氣…


幸福嗎?
我怎麼覺得 我好像不配在愛情的路上
擁有這種珍貴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