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想要來分析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當然 沒有男朋友的日子不是一天二天了
其實並不會急於一時 想要馬上找到一個對象
(雖然曾有過那種「在某某時間點前 一定要脫團」的瘋狂念頭
但也從沒實現過 不然 現在就不會po這篇文了 XD)

只是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很怕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問題繼續存在著
而我就一輩子都處在那種「好想交到生平第一個男朋友」的綺望裡
無法脫離那樣只能空期待的命運

一般來說 會容易對我有好感的
好像多是「天蠍」或「雙魚」
而我比較會注意、欣賞的 則是「魔羯」、「處女」
這二類型的星座 好像在本質上就不是很相同
天蠍雙魚都是水象 屬性偏柔 很容易洞察人心
而魔羯處女則常常實際到不行 做不到的絕不允諾
這二者的無法綜合 一直是我很困擾的事情之一 = ="

再來 是個性上的假象和真象
我一點都不開朗啊!可是 認識我不久而對我有好感的人
可能都以為我是個樂觀活潑的個性
後來才發現不是… = =" 落差之大 足以讓他們決定放棄吧!

以前 我知道個性差 所以 我比以前好相處多了
以前 我知道自己胖、不會打扮 所以 我比以前進步多了
以前 我知道自己太天真 以為有些事等同於在一起 所以 我現在不傻不天真了…

可是… so what!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朋友們都還在 都對我很好
但卻都不是那個願意跟我完完整整的談完一場戀愛的人
就算有爭吵、之後分手 我也沒有怨言
至少… 有人願意認真的跟我試著在一起過

不可否認 我並不是完全沒有遇到緣份
但 這些緣份似乎都不接到對的人身上
他們就像是過客 來打個招呼 就走出這扇門
繼續去走進下一扇門…
沒有人真的住了下來 好好的 和我度過晨昏

弄到現在
我不知道男女朋友到底跟一般朋友之間的不同在哪?
而我心裡的界線也越來越模糊
幾乎是完全沒有能力去解讀別人的行為有什麼含意…
(所以通通都歸為沒有意義!)

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 發生了什麼事? 唉…


(我論一定會有人推「只是緣份沒到 再等就有了」之類的話的機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