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風花雪月一下

雖然最近感情世界
平淡到我都快遺忘我缺乏這一塊
或許就某角度來說 這是件好事

總要風花雪月一下

雖然就算我最近有了什麼消息
往往也只是個無疾而終的誤認
然後揮揮手上演擦肩而過

總要風花雪月一下

雖然曾大肆宣揚想談場戀愛
但或許真的到我面前之後
反倒會被我推得遠遠的也說不定

總要風花雪月一下

天蠍嘛 沒「感覺」就會過得很無趣
也許有時一不小心 感覺就突如其來的降臨
很可能對象是你從未在意

總要風花雪月一下

偷偷欣賞著一個人其實也不錯
只要在自己還能控制與抽身的範圍
嗯~ 能坦率的祝福 就是適當的距離

總要風花雪月一下

是的

沒有愛情 還是要

風花雪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