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都選擇公開
我想 我也可以坦承結束

我知道很多問題出在我太現實
也太不肯給你努力的機會
但 如果實際和條件 在了解之後差距那麼遙遠
我不知道是該邊賭氣邊逼著你 弄得二人都很累
或者 選擇另一條路

一條讓彼此都能更輕鬆 找到更適合自己人生的路

我認為我是順著你的
-除了你要求不要分開這一點上

你想當朋友 ok 我同意
你不希望我們相處太冷淡 ok 我同意
你想把事情說出來 想要自我犧牲的當壞人 ok 我同意
你想要消失、不想看到我覺得痛 ok 我同意

我也老實跟你說 或許我們未來還會有可能
但 絕對不會是現在

除了喜歡 除了好感
其實我們之間找不到其他的什麼

而當現實磨掉了這些
讓情話和甜蜜都變得虛幻
我們又不知如何填補時
我開始不解我們繼續在一起的意義為何

只是陪伴 只是「有個人」嗎?

大概我太不夠浪漫
不覺得那樣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至少 在目前的我來說
我可以自己完成很多事
並不需要「有個人」

我知道「有個人」的感覺很好
但是 當「有個人」已經不再是開心的時候
對不起 我寧願一個人

是我要得太多
我一直這樣覺得
我也認真懷疑起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談戀愛
(目前的答案是:完全不適合)

我想用讓你最不痛的方式 慢慢分開
慢慢看清我們二個之間 並不是你所以為的那麼適合

但 或許用力的一次痛到底
你反而會康復得快?
所以 你選擇這樣的結束 而我…無力再撫慰你的情緒
所以 我也選擇接受

累了

你挽回得累了
而我 也煩惱得累了

我知道你用心寫出每封信
但我卻已經沒辦法邊看邊感到揪心

我知道你想畫出我們二個的遠景
但我卻一點都看不到可能性

我知道你打算努力達成我想要的那些
但我卻發現或許努力不是一切的答案

對不起

也謝謝你

然後 歡迎恨我 :)




P.S.你真的 真的 真的是一個好男生 

但 我需要一個讓我安心的男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