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一些關心

多一些問候

(但不會是奪命連環扣)

多一些專心

多一些溫柔

(但也不是完全綁住彼此沒自由)

多一些談天

多一些喋喋不休

(但卻不會只是無意義的情話佔滿舌頭)

多一些唯一

多一些等候

(但並不用走了就必須到最後 努力不代表一定白頭)

多一些表達

多一些停留

(但還不到情感澎湃到沒我就不能活 只是我不是誰肚裡的蛔蟲)

條列很簡單

要做到很難

或許我也要學著有些依賴

因為我自己也需要被需要感

或許我說話要更用腦袋

換句話說才不會讓人受傷害

或許我要勇敢從錯誤中走開

溺著不對的 對的怎麼會來

或許想得再多還不如等待

畢竟緣份誰知何時來作伴

每當夜深人靜獨醒無奈

就愛亂想亂寫亂嘆

真的想前進卻又思考再三

腦袋很亂身體也沒多舒坦

啊!!!

我要先去睡一覺 

反正一切無解待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