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乾脆的承認喜歡
然後 總有直覺你會給我一個痛快

可是啊~ 
人就是會有一些不著邊際的期望
總希望答案會有一些不一樣

現在的我 還沒有資格說話吧!
不穩定 也沒有什麼可以談的條件
就算提出了 被打槍的機率也好高

但是啊~ 但是
有一種快要稍縱即逝的感覺
鼓吹著我快開口
不然一切就會來不及了…

真的來不及的話 怎麼辦?
或許 也不怎麼辦…
畢竟人生有太多的「無法得」
只是多了一個遺憾…

另一方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待對你的感覺吧
是不是真的多到我好忍不住想脫口而出
或者其實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是把這樣的感覺一直放在心裡
才能永遠延續下去…

太難了… 真的太難了…

可以的話 能給我多一些的指引嗎?
或許我就會知道 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