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其實是一個朋友在msn上問另一個朋友的問題
然後那個朋友問我的看法…

誰知道 我寫著寫著 就哭出來了(笑~)

算是 蠻有感觸的吧…唉…
其實 我自己算有點屬於我寫的第二種女生
愛逞強 裝沒事 又氣別人看不出自己的脆弱
我明明就覺得這樣的女生 很難被人疼
可是我又希望自己是有人疼的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成值得人疼的…

唉…

---------------------------

感覺上…
是那些 會讓人想要幫忙她的
然後 常常會有點笨笨傻傻的

眼睛很靈活
看你一眼 你就知道他需要你

偶爾會在你面前裝可愛
但是 你知道 這是只有你看得到的

會打電話說:我好想你 你有沒有想我
然後 突然帶著宵夜到你家說 因為我太想你 所以來找你了 餓了嗎?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突然變得很成熟 陪在你身邊 讓你可以偶爾的脆弱一下
然後 也不怕在你面前表現他的脆弱

常常用崇拜的眼光看著你
讓你覺得 自己因為她的需要 而有了價值

不過 其實 就我個人立場 我還會覺得有一種類型
可是 可能很多人不會看出來這種女生也需要被疼的

她在你面前 會很堅強 什麼事都可以自己處理
但是 卻會在沒有人的地方偷哭

她會為了不幫你添麻煩 不敢找你陪
但是 卻會自己看著手機 希望你能來電 也說一句想她

她會擔心你的情緒 怕自己太關心反而變成你的壓力 讓你以為她在管著你
所以在傳每一次的簡訊、打每一次的電話之前 她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她會希望你很開心、很快樂
所以當你覺得有其他女生 比她更需要你時 她會放手讓你走

這是隱性的想被人疼 卻總不得其門而入的那種女生特點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