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 有一個功能 叫做封鎖

我封鎖過幾個人
但 通常至多一個星期左右 就解開了他
最多是維持著刪除狀態而已

通常 是因為這個人讓我狠狠傷過心
或是說些不入流的話
呃 還有常常跳出來吵的小i機器人

第二、三種 我一封了、刪了 就不會再考慮加回來

而 第一種 往往是在我平靜之後
先解除封鎖 還給他丟我的權利(雖然這些人通常極少會主動丟我)
再加回來 給自己偶爾找他說話的機會

但… 對於我認定是「朋友」的人
我極少會用「封鎖」這種功能
除非我想用什麼不得讓他們看到的暱稱吧!
不過機率也真的不高…

不過 別人是為了什麼 我就不得而知了

我只是說我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