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
我是一個被需要的時候
工具性>情感性的人

當然 至少有一些好朋友
我在他們面前 是二種功能都有著的
當多數情形裡 我覺得我是工具性>情感性的

什麼是工具性呢?
也就是在「實質利益」上會有幫助的時候
就會需要你

而情感性
反過來說 就只是因為需要你 所以需要你

或者…情感性也是帶有工具性成份的
只是因為出發點不同 帶給我這個「被使用物」不同的感受罷了!

被當成「工具」
有時候會有點難過
因為… 當你失去利用價值時
還會有人需要你嗎?XD

所以囉 要不斷的補充自己
不是為了眼前只會利用你的人
而是為了那些真正需要你的人
當他們真的需要你的時候
可以提供給他們最好的情感回饋

>///< 我還是比較喜歡當情感性的朋友啦!
那些常常被我說我愛你的
我就是真的愛你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