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就知道
對於你的事 我並沒有資格開口說什麼

就像你說的 我不了解你 也不懂你
跟你更是不熟

只是…
當看到朋友願意分享自己的煩惱時
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告訴他我的想法
就算那些想法在他看來是幼稚、無知
或是根本不需要

其實沒有受傷

交朋友本身並沒有什麼對錯
只是我們對待朋友和希望被對待的方式有了出入
而我明知自己過於自以為是
卻還是忍不住想要多展現一下善意

這叫活該吧?
明明知道沒有必要的
不過 真的 真的不會覺得難過
只是又再次應證某人說過:讓你的朋友自己決定他的生活
這句話而已

沒有人有資格想去扭轉或協助他改變什麼事的

人生
畢竟還是自己的

嗯 謝謝你 又幫我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