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或許是因為煩悶吧!
因為先前履歷都丟過一輪了
卻也沒有什麼回應 讓我連上人力網站 都有點懶…

這二天 把另一種操作模式的履歷寄出去了
預計他們明、後天會收到
但 會不會有通知、又會有什麼結果?

那 又是另一回事了

總覺得 生活好空…
空得讓人心慌

沒有人可以陪我
而實際上 我也不應該要求有任何人應該陪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日子要過

充其量 只是在空閒時 小小的借我一點關心
對他們來說 真的已經很辛苦了…

就因為現在的我好像有些太脆弱
我知道必須更積極的填滿自己的生活
好讓自己不感覺那麼孤單

上英文、看雜誌…
而其中最不應該做的
就是到網路上 亂晃
得到一堆零散的資訊
然後 突增心煩

我在想… 明天開始
應該要避免在找工作的情形之外
還開網路…

或許 這樣我會感覺好一點吧?

唉… 討厭自己一直想從msn裡抓人出來陪我的感覺
好像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無厘頭亂想:

其實 我最近會超愛吃 應該也是有關吧?
用食物填滿空虛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