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一些朋友
都讓我感受到「有夢最美」的氣息
雖然對說出這句話的人感冒 但這句話(後半句還好)我倒是喜歡的

每個人的夢並不相同
有人渴望安定的生活
有人享受冒險的異動
也有人願意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尤其 那些一開始說的、後來去做的、最後完成的
都是不同領域的人
更讓我覺得… 天啊!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高手的存在!!

說到這個 當然不能漏掉黃文羿
國中時有名的才子
從中山紅到板橋 還同時風靡萬千少女

台大電機、轉學到機械、化學…
鬼知道他轉了哪些系?
最後休學 自己創業開家教班
最近又在用他那顆IQ不知道高到什麼恐怖程度的頭腦
開始學著投資理財
雖然還沒大紅大紫 但是
天啊!爸!我永遠相信你會賺大錢的!!

再來應該是吳天麟
突然想到國中時還跟他去看過一場
布魯斯威利演的「絕對目標:豺狼末日」
現在竟感到有些榮幸

現在還在讀研究所的他
配合著一堆國科會計畫、學術出訪團
再加上到歐洲的自助旅行
只能說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那些都是我覺得自己可能窮其一生很難做到的事耶!
他竟然在學生時代 就都完成了 = ="

還有歐耶!
要是說這個人頭腦不好
我第一個先不相信

讀書時因為對戲劇的熱愛
所以一度荒廢學業
後來在父母期許下拼了功課
然後 考上好學校、好科系
又讀了領域略不同的研究所

而現在 又繼續參與著喜愛的戲劇
那他和大黑等人一起參與的組織
也是個讓他們可以充分發揮才能的地方

另外 還有那種勇於改變現狀的

像加薪… 拜託…台北商專插班到政大
會不會太強啊?

雖然我自己也是推甄生
但我知道插班考的難度是更高的啦!
就像之前小茶和阿亮他們考到我們班
而立潔考到上一屆的班
所以我才會對他們那麼欽佩啊!!
 
嗯 剛退伍的黃昱達也是個狠角色
什麼鬼media show
整個是「大家來當兵吧!」簡介吧!
超歡樂的氣氛
連我都想去當兵了 哈哈!

這個人我完全不擔心他找不到工作啊!
他失業的話 我大概也一輩子都找不到工作了
問我為什麼那麼有信心
…因為 他是黃昱達啊!

就是這樣的無庸置疑

嗯 都是男生 也要來點女生

雖然雅云考高普考 一開始並不是她自己所願
但是 她真的很努力
第二年就考到好成績、順利分發到銓敘部囉!
雖然還沒正式開始上班
但是她的生活將會是我們裡面最安穩的啦!!

祝福 祝福她!
那很難考 超多人考不過的耶!

還有薛媽和亮亮

我從他們決定要雙主修後
就覺得他們超有勇氣
那麼困難的科系 
他們卻從一開始的成績很糟
一直爬到現在的如魚得水

只能說 你們 真的超棒的啦!!

前陣子回學校碰到孟璇
她說現在在上和國外交換學校的課程

一方面在數學系進修部當助教
一方面又要存錢上昂貴的課程
當然 還要努力讀一堆原文書、做報告等

學期剛開始 看她整個都快倒了
不過 我相信我們刊物組的副組長一定沒問題的啦!
孟璇加油啊!!!

然後… 
我的夢在哪裡呢?

好像以前立定的志向
已經被達成過了
現在 反而沒有夢了…

早知道應該要定一個比較困難的夢啦!!

嗚嗚…

我要找到我的新的夢想才行啊!!

我也要跟大家一樣 
發出「有夢最美」的光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