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樣當個女生

或許因為我身為老大
骨子裡總有些個性很像男生
很像那個需要為家裡擔起一些什麼的角色

但 其實我又做得沒那麼絕對、沒那麼正確
只是個不上不下的半調子

我不能接受自己「不會、不懂、不行」這種事
所以 討厭求救 只要我拼一點可以自己完成的
我就不想要去麻煩別人
不管那個別人是男是女

但是… 另一方面 其實我又羨慕那種
可以隨時隨地說出:「幫我」的人

雖然他們的原因不一定相同
有可能只是想省麻煩
有可能是好心的要給別人表現機會
也有可能找人幫忙其實成了習慣

但是 對我來說 總覺得…
能說出這句話的人 其實是很有自信的
因為 他相信身邊的人 不會因為被他要求幫忙
而對他產生厭惡或不耐煩的感覺
所以 會大膽的開口 尋求協助

反觀我自己
雖然我知道我周圍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但始終有著很不確定的感覺
好像我這樣的一個朋友 其實很不值得他交
等他們看清這一點後 就會毫不遲疑的不理我了
不管是對同性或異性的朋友 我都有著這樣的感受

慶幸的是 真的放下我的人 其實不多 
但 我心裡卻還是有著這樣的危機感
甚至本來沒有的事
就因為我一再的暗示自己 進而影響了自己的行事
把原本不可能的事 變成可能了…

我討厭自己這樣幫自己催眠的心態
或許事情可以是正向積極的啊!
被我一想壞後 就真的變壞了
然後 只是一再印證了我的「直覺很準」這件事
但其實又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而已

唉… 

誰教我怎麼當個女生啊?
而且 不要是個公主病的女生 謝謝!
(… 但我懷疑 就算我想當公主病 也很難達成)

= =" 突然想到
曾有個姓「連」的人 說「ynchi希望自己是女王 但她卻沒辦法(因外型、個性) 所以才會常常很不開心」

可能有些對 但又讓我覺得心寒 
原來 我對感情所做的努力 在旁人的解讀中
只是因為我想當王啊… 哈… 

明明我就是個最討厭任性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