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

我有病 所以不知道怎麼說再見

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再見
不知道怎麼跟過去的自己說再見
不知道怎麼跟不愉快的好多以前說再見

這幾年來 我學會的只有更加的不信任、更加的沒自信
因為我相信的 都已經不足以再被相信
而我所以為的那些「事實」 其實也都不是事實

我不是不想戀愛
只是我找不到那種能讓我去「戀愛」的感覺

別人示好 我會怕、會想躲
我喜歡的 我又常常顧慮太多

我真的只想談一場開心的戀愛
就算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也可以
至少 我不會再心虛的說「I'm always single」

我很羨慕自己以前單純因為追星就快樂
我很羨慕自己以前看本愛情小說就幸福
我很羨慕自己以前偶爾出門走走就開心

人越長越大、越在乎越多
也越來越被過去的一堆有的沒的給綁住

有些人我還是喜歡的
可是我知道我們不適合
有些人我還是在意的
但也知道在一起會很辛苦

但 除了過去的那些人
我不知道怎麼在心裡再擺下其他的人

我承認我前陣子有欣賞過幾個人
但…種種原因 都沒下文
常常都在我無預警的情況下
連靜靜欣賞好像都不行了

唯一在來得及的情況下表示過的那個
呵~ XD 無緣吧! 也好 還是朋友

然後 開始懷念起過去喜歡時的單純
然後 開始想念起過去有人陪伴的安穩
然後 … 

嗯~ 突然又有點放不下的感受
雖然我明明已經放下了很久 很久
久到我根本不應該再怗記著什麼

所以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 我有病

我想談戀愛 卻又不敢被愛
我想被呵護 卻又很怕別人的太過示愛
我想單純的喜歡 卻總對對方有過多的期待

想追我 很難
而我要追到誰 也好難

更慘的是 現在連讓我能感受到「欣賞」和「喜歡」
都已經越來越難…

結論還是…

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