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很不好
很糟…
雖然也有一些不糟的地方
但是 因為糟的部分實在太糟
弄得其他不糟的快樂 完全被蓋過去了…

而其中 最重要的就是皮包不見了

對… 就是那個裡面沒有幾毛錢(不見的時候 剩100左右) 
但有一堆卡的皮包!

目前裡面的重要證件 我是都辦完了(一天之內~ 晚上上班真好~)
但是 整個弄起來 大概要花到3000元~
其中有2000元是被信用卡公司拿走的…(泣)

我這個笨蛋
應該直接停卡就好
弄到現在還要各多付1千元
整個感覺就很差~ 

唉… 

而裡面還有迪化街月老給我的紅線
和一些其實我也忘記有什麼的什麼 = ="
唉… 

而 剛剛去公司薪資戶的開卡分行辦東西時
他跟我說「其實你之前有多辦的一張卡 可以直接轉當金融卡 不用重辦啊~ 」

嗯 算了…反正都去了

不過 就在我下車去辦東西的那5分鐘內…
收停車費的阿姨就來了耶 XDDD
整個超準 差不多就是她收完 我就走了~

= =" 好啦 我知道我最近很倒楣
大概就是種瓢仔生菜瓜那種…

orz 

然後 身體最近也很容易不舒服
老是頭暈、疲勞的~ 

工作也不順利~
因為一直做錯事的感覺
XDDDDD 

前陣子還一度被「人」的事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不過現在看開了 就沒事了~

反正…
最近要是我氣色不好
那…
絕對是正常!

誰能天天遇到倒楣事
卻還是笑口常開呢?

嗯~ 或許有吧 但 我做不到… 

唉…

快點否極泰來吧~
我不想再衰下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