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誰的問題
只是我自己 太過於容易在意不是我的事

或許就因為想幫忙
或許就因為在擔心
或許就因為很雞婆

所以 好難視而不見
好難裝做什麼都不在乎

對家人、對朋友、對情人…
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要多操一份心
就算我已經不斷地提醒自己

「那不是我的人生 該交由他們自己決定與負責」

但是…
有時候又會自私的想
如果這樣的決定 有可能會影響到將來的我呢?
我是不是應該出點聲音
讓事情有些不同呢?

又或者
在別人的身上 看到自己的過去
會很想幫個忙 讓他能走過來
因為 我自己也是在很多人的協助和幫忙下
才一步步走到現在的
如果 我沒有幫上忙 是不是很對不起之前幫過我的人呢?

我想太多 我一直都知道我想太多
我不過是一個人
卻妄想能在世界上的很多事情中都插上手
這怎麼可能 怎麼可以呢?

我也好想不在意
我也好想不要想
但是 還是會 還是想

唯一能讓我不去想的方式
或許就只有完全死心 或完全放下

而這些並不是我想選擇的方式啊…

我想得太遠
很多事其實還沒到下一半之前
我想再多也沒什麼用
因為一切變化可能快得我的預設全都被推翻

唉…
所以 請給我時間
我需要調整自己
讓我的想像不要飄得太遠
然後 我才能知道
我該怎麼面對其實一如以往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