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雖然還沒完全達到平衡

身體狀況有點越來越亂 
從mc亂、頭痛胃痛 又加了會吐睡不好~(<-呃 看起來怎麼很糟的樣子…XDD)
而情緒有時候還是會低沉到離譜的境界
但… 感覺得到 一切慢慢的回到我所認為的正軌…

至少 我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
我可以掌握自己的行程
我可以掌握屬於我自己能掌握的那些

生活中少了好多的不確定
當然 或許也少了一些不確定所帶來的樂趣

但當我被這些不確定弄得好亂的時候
還是先讓自己穩定 才能去尋求那些「樂趣」
至少 不要再亂了 我不想再被些什麼弄亂

那些「什麼」
遠超過我能猜測和掌控的部分
或是我所能預見的 都不是些我樂意去接受的事

等度過這些不平衡後
我應該可以從自己的掌握中
找回我的平衡吧!

我對這種自己慢慢理出頭緒的生活
很滿意
也很願意從很多的不快樂和痛苦中
重新找回自己的步調

我會努力的
不用給我肩膀
我想成為自己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