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知不覺的

晃了好多人的無名

有些人的平常就常去

有些人的加入名單後 幾乎就沒去過


發現了

每個人都好努力在過著自己的日子


有人在日本求學 想念著來找她玩的妹妹

有人發展自己的興趣 空暇時玩cosplay

有人談論著爸爸的宅 玩著自己的音樂

有人學會過一個人的生活 關心著朋友

有人下班回家 經過公車站覺得空虛

有人決定去做雷射手術 丟掉眼鏡

有人過了生日 但卻被我所忘記

有人把所有文章都鎖起來 密碼待詢

有人從倪福德聊到眷村與童年回憶

有人剛買了漂浮蠟燭 陪著沐浴

有人寫著與車友及男友在澎湖的單車行

有人分享自己團購了香雞城的烤雞

有人為了明年婚禮的好多事煩心

有人的無名網誌早就沒在更新

有人這二天卻突然封閉…


好多的有人

但當我陷在自己的世界裡時

這些有人 我卻一個都看不到…

他們所展示的世界多開闊

我卻總是陷在這個黑黑的螢幕裡

自怨自艾的不開心


如果我可以

每個人的我都留上幾句回應

讓他知道有人會來關心

雖然我常常忘記

對這些人來說 其實我是唯一

不只是那種過去了就不會再聯繫的曾經


我…其實很幸福啊!

當我傷心難過

他們都會幫我加油打氣

也不吝惜的告訴我他們所知道的東西

有時候 雖然他們寫的內容不是給我

卻也給了我一些前進的勇氣


嗯~

我想要開心

不想再一直喃喃自語的自我唾棄

能越來越好是我最引以為傲的特質

我相信自己擁有正向的力量

能帶領著迷惘的自己前行

或許還能順便分些力氣給身邊我愛的人


過去雖然很難讓它就過去

但是 總是要慢慢學會對那些回憶免疫

然後 才能知道下一步在哪裡


請努力

但也不要太努力

因為每次太努力 你反而會逼瘋自己


就…用著平常的步調

慢慢去忘了怎麼記憶

記憶那些你愛或你不愛的曾經

等你不再想起

天 才會更清


天亮了

你該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