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妳
無論如何 都對妳不離不棄

我答應妳
絕對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還疼妳
不讓妳冷到 不讓妳餓到
要讓妳總是開心和美麗

我答應妳
就算那些妳用過心、用過情去喜歡的男生
都選擇了別人 而不選擇妳
我也會陪在妳身邊
疼妳、關心妳 不讓妳覺得寂寞

我答應妳
不管未來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出現
妳都會是我生命中
最需要 也最應該被愛的那個人

我答應妳
妳想哭時 我讓妳放聲大哭
妳想笑時 我也陪妳開心大笑
我會努力完成妳的夢想
帶著妳到處去遊歷、去體驗
去感受這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我答應妳
請妳一定 一定要聽進去
我不是敷衍 也不是只說好聽話
妳知道我是真心的希望妳快樂、幸福

妳的家人也會疼妳
荼蘼會疼妳
知新團會疼妳
小瑩、大哥、誠哥…板橋版也會疼妳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和親人 都會疼妳

請不要因為那些人的選擇
就否定自己的價值

哭過了 就好了
請擦乾眼淚 繼續讓自己好好的過日子

只要記得 無論如何 都有我 疼妳
永遠 不離不棄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