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篇…
本來我都接在一起
但現在發現 有些還是分開好了 呵!

--------
文章回應2
--------

作者: rosemarypi (無止盡的購物慾)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什麼是可愛?
時間: Sun Oct 9 15:16:07 2005


我跟你想得一樣喔,

我一直覺得『可愛』是很神聖的形容詞。

在我的定義裡,

『可愛』就是「可以讓人去愛」。

當我稱讚人用可愛的時候,

就是他真的好,

除了長相好,個性也要好。


大多數人聽到我稱讚他可愛,

可能會覺得可能這只是不上不下的稱讚,

但是我會向他解釋我的『可愛』的意思,

他們就會很開心呢。


我稱讚我喜歡的男生都會用可愛 呵。

---------------------------
以上言論 版權皆屬原po文、推文者
謝謝大家討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