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作者 因為他採一段一段
跟著原文回的模式 
所以 請大家也再看一次原文啦!:)

--------------
回應文章4
--------------

作者: zeoki (鳥)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什麼是可愛?
時間: Mon Oct 10 05:46:29 2005

 ※ 引述《ynchi (為自己加油!)》之銘言:
 : 我認為 「可愛」是個比「帥」和「美」還要高等的字眼
 : 這好像跟一般人所以為的不大相同
 : 但是…對我來說…
 : 「帥」或「美」
 : 是這個人整體的五官組合 讓人覺得舒服
 : 是客觀大家應該都不會覺得差到哪裡去的
 : 可能是眼睛很大、很有神、嘴唇厚薄適中
 : 或是會打扮、看起來就是比一般人多了一份神采…
 : 雖然很好看 但 就僅於此
 : 並不會有太多的延伸感想
 : 但 「可愛」
 : 指的是這個人很有你的緣、很順你的眼
 : 而所表示的 也不只是單純的「外表」
 : 還有個性和行為 讓你打從心裡覺得…
 : 我很喜歡這樣的一個人
 : 不想讓他傷心、難過
 : 想要讓他在自己的保護或照顧下
 : 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 (這可不只說異性之間啊!)
 : 對於被我說「可愛」的人
 : 通常是整體的感覺
 : 讓我覺得這整個人加起來
 : 就是會跟我很和的那個人
恩恩恩  就是好相處  感覺磁場很對
我會覺得可愛的  就是很想很想照顧他
不希望他傷心
是從外表加上內在的可愛
 : 所以啊!
 : 有些人(通常是男生)
 : 並不喜歡別人說自己可愛
 : 覺得是一種…侮辱?
 我身邊的男生有跟我說過
覺得可愛是對小孩子或是小狗的說法
會讓他們覺得不成熟
阿 我問的是外國男生對cute的想法
不過當我對他們解釋過 我心中的可愛 他們感覺就很好了
我心中的可愛是
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可以被愛的
外表像小熊  就是五官比較圓的
也不是胖唷  就是  圓圓的感覺

 : 但是
 : 有時候這句話 代表的是認同了你這個人
 : 會是他願意繼續當朋友的人!
 : 所以…不要太排斥了啦~~
 : 不過 好像又有另一種說法
 : 說會說「可愛」 是因為找不到別的形容詞的客套話
 : 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說「可愛」的時候 大家才會不開心呢?
 : 可是 其實我自己還蠻想被說可愛的啊!!(泣)
恩恩恩  我也是呀
不過因為長的很大隻
所以很少人說
不過  認識我好一陣子的也都會用可愛來形容我
最近身邊也有很多人說我很可愛
好高興唷  我很愛這一種稱讚
比漂亮好很多  雖然我知道我並不漂亮啦
我知道我是歪著看就很正的妹
我很樂於當一個可愛的人

---------------------------
以上言論 版權皆屬原po文、推文者
謝謝大家討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