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作者很可愛
因為我寫的東西 好像「應證」了她生活中的一些什麼
那…有沒有人要來幫我應證啊?XD

--------
回應文章6
--------

作者: zue (要出去哩)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什麼是可愛?
時間: Mon Oct 10 14:19:05 2005

原來是這樣呀...
今天真是有幸看到這篇文章^^
我男朋友一直說我很可愛
我所有的朋友以及同學也都這樣說我...
我以前總覺得
可愛
到底哪裡可愛呀>"""<

而我男朋友也是因為我的可愛而喜歡上我跟我在一起
我...
現在才知道
原來大部分的大大
都是如此認為
可愛是一種
比美或是帥氣還要更高一點的形容詞

還真的有點小小的高興^^


---------------------------
以上言論 版權皆屬原po文、推文者
謝謝大家討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