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動力做事
沒有動力過年
沒有動力玩

我還真的如我自己所希望的
開始對這個世界失去熱情
對人事物都失去感覺

誰愛誰?無所謂
誰打誰?沒關係
誰罵誰?不理他

我只想找個安全的地方
好好的休息一場
然後 備足了體力再出發

有人跟我說
叫我不要太堅強
不然會弄得自己很累

只是 當你身邊並沒有值得信賴的支柱
不堅強的話 就要任憑自己倒下嗎?

不 不行 我做不到!
我無法坦然地承認自己其實什麼都辦不到

結果 弄得自己現在只是覺得好累
覺得什麼都做不好…
覺得什麼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唉~~~

我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