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回應的blog
不知怎地 竟有些空洞
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管了
我的日子還是一樣要過吧?

這幾天…丟了很多份的履歷出去
卻依然一個面試通知都沒有收到

有點無奈…也有點不解…
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夠好 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這二天…都賴在後站
不是上地球村 就是去誠品看雜誌、看書

昨天是一本新新聞
今天是一本天下+半本winner

明天呢?要看什麼?

這二天上地球村時 也都有乖乖上課
可是…還是希望能突然接到面試的電話
叫我可以去看看狀況…

唉…

其實 看了那些雜誌的分析
完全發現自己沒有競爭力耶
因為…傳播科系的路 好像已經走死了

更慘的是
我似乎沒有所謂的第二專長
除了新聞本業的採訪寫作外
我就是編輯
甚至連公關行銷的能力都沒有…

也不是說沒有
只是 總覺得那種創意的領域
似乎怎樣也輪不到我上陣

我真的好想把自己在輔大學到的
有關新聞道德倫理的東西
拿到現實中好好的去利用
不管是記實避禍
還是那種批判的觀點
或者是從漏洞中還是能做出好新聞的努力…

總之…
看到現在媒體亂
我很難過 非常難過
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但是…前提是我要能進這個圈子
才至少有可能來玩個「個人小反抗」的遊戲啊…

不管…
還要繼續努力…
下星期起
自己親身去送履歷吧!
反正 在家也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