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常常有人提醒我
我的blog會不會洩露了過多的個人資訊
或者 是不應該被公開在網路上的東西?

因此 我短暫的將我的blog隱藏了起來
想要思考一下怎樣處理我的blog才是最恰當的…

本想要一輩子永遠隱藏
只放幾個知心好友登入後可以讀得
但又覺得…
有些朋友或許可以藉此跟我產生不一樣的互動

本想要一輩子維持開放
只放幾個人成為共同作者
可以讀得幾篇隱藏的文章
(這也是先前做法)
但 有些文章我卻又是矛盾的
只想要自己讀得到而已…

文章中 有一項是「好友保護」
也就是只要你在我的好友名單裡
即可讀得我以那個選項設定的文章

只是…有些好友名單中的人 相熟的程度
或許還不如不在名單中的人…

再三思量…
我想…我把一些文章設為「密碼保護」吧!
該知道密碼的人 就會知道的…

而標題中的文字
也可能會被我用代稱隱藏起來
不是想要防誰
只是覺得 有些事不適合讓每個人都知道…

或許 有些人不在我的blog中讀到這些
但MSN上我可能還是跟你聊過了…
所以 不能讀的人 就不要太care囉~ :)

然後…也不用試圖去破解密碼啦!
那些文章沒那麼值得一讀的 XDDD


而且…說不定改天 我又要換新的管理方式了…
= =" 好煩哦!
另起爐灶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