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狂忙
一早就開始處理下午要用的企畫案
中午才過 又跟客戶開會、採訪…真是忙翻了!

但…怪了
我其實蠻樂在其中的
而且是真的… 對於「忙碌」這件事
感到充實且開心

這件事 不是從工作後才開始
我在讀書時 就是一個「以忙碌為樂」的人
忙報告、忙採訪、忙寫稿、忙編版、忙著一堆有的沒的雜事
然後 因為最後結果的呈現 而快樂、而滿足~

我是那種…藉著表現來肯定自己的人
所以 我之所以會對自己的外表沒有信心
就是因為「外表」是種無法以「能力」來評斷的東西

在學靠成績、在工作上 可能就要看績效吧?
不過…我又見鬼的討厭這種把一切量化的評量方法…
雖然 這是最直接、也最快速的表現
但 有些「用心」卻不一定會有「反應」的部份
就在這樣的量化衡量下被犧牲了 豈不可惜?

啊!離題了…原題是:我喜歡忙碌~

之所以可以「享受」忙碌
我想 跟心裡的牽掛變少 應該脫不了關係
因為心無旁騖 才體會得到從工作中得到的成就感

嗯… 用忙碌來痲痺自己嗎?
也有可能吧
至少 這樣的痲痺 還蠻令人快樂的

那 有何不可?

I'm Busy because I live...(呃?中文式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