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休息時間
睡覺跟回籠覺之間的休息時間 = ="
因為在夢裡也在工作 有點累 所以 起來休息一下…

XDDDDD  整個是很怪的邏輯吧!

今天其實快六點才入睡
但見鬼的九點十幾分就自然醒了過來 - -"
回顧剛剛做的夢
大致分為二個部分…

1.在夢裡看了某個跟變態殺人魔相關的影片
而那個殺人魔的行徑 跟我在夢中喜歡的人十分相近
讓我在夢中對那個我喜歡的人產生極大反感、開始逃避
還有不小的恐懼… 甚至有要被殺害的感覺…

= =" 而且好像還去了一個不知道是誰 
不過超級盛大的葬禮… 要離開時還要像逃獄一樣的 從高處跳下!

2.然後也不知道怎樣 就跑到第二個夢了

這個夢大致就是我平常的工作情形
一直忙、一直亂、一直換東換西  = =" 

因為太累了 所以 我就醒過來休息一下了…



呼~~  好啦 應該可以回去睡了…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