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好
只是太冷了
所以有時候會忍不住多吃了些有的沒的 = ="

雖然腦袋有很多事想要寫在這裡
跟大家及以後的自己分享
但卻常常懶到一篇文章都寫不完 

所以啦! 就一篇文章交代一下近一個月的重要大事 XD
(照片也都還沒正式上傳 只先放個幾張意思一下方便寫文章 哈哈)

首先哩 是上個月我參加了三場喜酒啊!
二場是小阿姨的訂、結婚喜酒
另一場是朋友的結婚喜酒

其中…小阿姨的訂婚喜酒 和朋友的結婚喜酒
還是同一天的中午、晚上哩!
雖然要我從苗栗趕回台北 真是累啊!
不過 看到大家幸福 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哈哈!紅包給的很甘願的啊!)

不過 也因此我同一天內感受到二場氣氛很不一樣的喜酒

一場是在新娘家門口辦桌的訂婚酒
所以…新娘還可以自己跑上跑下的偷吃東西(噗)
 

也因為在家裡 所以看起來就很有親切感 很多事也就從簡啦!XD

(不過我小阿姨的爆是真的…)

連新娘禮服都可以偷來在房間裡試穿 XD





而晚上去的婚禮
則是完全不同的氣氛啊!

不僅因為是在公園裡辦桌(桌數也比中午多好多哦!)
還有一些政治人物輪番上台祝福
還有那卡西和歌舞表演 像一人分飾二角啦!
男生唱女聲 還比女的瘦之類的XD <-簡稱:紅頂藝人

還有這種…

有人看得出來她在扮什麼嗎? 她…
頭上戴著老鼠耳朵、身上一堆老鼠的娃娃
在唱一首跟老鼠很有關的歌…

「老鼠愛大米」XDDD

 當然不能少的是婚禮上的整新人橋段 XD
 在台上邊旋轉邊接吻哩!


不過 更高興的是這群認識了六、七年的朋友 幾乎都到齊給新娘祝福啦!>/////<



然後… 

中間經過了跟好久不見的荼蘼們的聚會
(差點全部到齊啊!真是太可惜了!)
讓我很破功的吃了不少古拉爵好料 XD


之後…又到了小阿姨的婚禮 XDDD
這天我可是陪嫁的啊!(跟大家說的伴娘不太一樣耶! 就像是…陪著嫁過去而已 )<-等於沒解釋 = ="


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在新房裡逼新人搞甜蜜給我們拍 XD

然後也跟新娘子來張合照!
(我可是有特別準備小禮服的哦!>/////<)


不過這次是男方的結婚喜酒
場面就大多啦!包下整個學校的禮堂哩!
開了近百桌應該有吧!



過年前最重要的任務
就是帶我弟去考到他的駕照啦!
本來想在生日當天領照的他
因為…咳 筆試沒過 所以拖到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才去考XD
好佳在是有過了啦~~



接下來 就過年囉!
今年過年我跟妹妹到年貨大街掃了不少貨
可是啊~ 大家好像不太捧場
讓我現在清東西清得很辛苦啊!
一不小心過年前減掉的3公斤 又回去一公斤了 Orz

還在放假這段期間
去朋友家看到了他養了四年的三隻大兔子!
(那根本就不是「迷你兔」啊!!!)


住頂樓的… 不過… 我忘了牠名字 Orz  呃… 賤兔?


住二樓的 牠叫泡芙…這張是讓大家稍微用我的當比例尺 知道牠有多大 XD

這張才真的可愛到爆啊!讓我忍不住用來當MSN圖片 然後跟別人說 這是隻狗 XDDD


這是住一樓的 是唯一的女生哦!>/////< 名字… 我也不記得耶… (謎之音:你根本只記得一隻吧!!)

然後…2月不知不覺的就過了2/3啦!
時間好快哩!
本來跟朋友打賭說2/14前要瘦掉5公斤的 
嗯… 也沒成功 所以賭約再順延一個月 XD

只是啊! 那個朋友…她根本就很瘦啦!
158/46耶! 真不知道她跟我賭說她也要瘦5公斤 是在想什麼Orz

希望她不要太激烈傷到身體才好啊!
瘦的人要瘦5公斤 比我這種胖的人還困難的啊~~

話說 我昨天早上量到一個「從未見過」的新低體重啊!
雖然晚上回家再量一次 平均之後就沒那麼低了
而且 我家另一個秤也永遠都量不出那麼低的數字 XD
可是 應該還是多少有成果吧!

因為 我手上現在沒有我認真減肥前的全身照
那就能之前穿同一套衣服的來做比較吧!>/////<
算起來 應該是三個月前了啊… (啊!如果用這麼長的時間來比 根本沒瘦多少啊 哈哈哈)

總之…先放一下成果啦!
還在努力中~ 嘿嘿… 昨天也有被人說有瘦 哈哈哈
還有 請放心 我每餐都有吃 沒有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