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文已經很長
所以另發一篇寫自己的心得 XDDD
我是蜘蛛人哦!

: 蜘蛛人
: ●你的本性:
:   生來就有捨我其誰的責任感,不管這件和你有沒有關係,你總是當仁不讓、奮勇向前,
:   堪稱第一線的打火英雄。但是,你遇到極大挫折的時候,很容易瀕臨崩潰狀態,是外
:   剛內柔、個性極端的人。
: ●給你的愛情建言:
:   雖然追求一段平凡的愛情,是你最大的心願,不過要特別小心的是,對方是不是也這
:   麼想呢?

好像很少人是蜘蛛人

不過 跟我還蠻像的


常因為莫名奇妙的責任感

很多事都放不下

也會雞婆到為了別人的事不開心

(那明明就是他自己的人生)


遇到極大挫折?

其實 我覺得我很難界定什麼是極大挫折啊!

我只能說 我盡量避免讓事情成為我所認定的「大挫折」

試著用不同的角度去解讀和處理

不然 我真的會完全崩潰


記得以前每次只要什麼事不順我的意

或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什麼暴力亂丟東西、傷害自己的行為都可能出現的

後來長大後 看多了一些什麼

慢慢知道自己並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所以 很努力的提醒自己「不可以 不可以!事情有別的解決方法的!」

當然 在剛遇到的那一刻 我還是會慌、還是會怕、還是會不知所措的想逃

但是 我知道 我是大人了 以後不會再有所謂的「大人」來幫我撐起頭上的天

所以要自己試著去面對、去解決

不能再耍賴、任性的用「崩潰」或「逃避」 把事情丟給別人處理


至於外剛內柔和個性極端嘛…

應該說 很準吧!XD

我是個…很容易被飼養的寵物 = =" 或許我期望著被飼養吧!

容易滿足、容易開心、容易笑 只是 也容易難過、容易自卑、容易哭

但是 面對跟我不熟的人時 我卻往往都是一副「交給我來處理」的老大姐樣子

就算明知道對方比我有能力去handle一切 也會忍不住的擔心詢問狀況

弄得自己很像女強人一樣!!

雖然 那是我國、高中時的願望 但年紀越大 我卻越知道自己不是那種類型的人

因為我野心根本不夠… 只想要安分守己的過著我所認定的「快樂」

而這種快樂 很可能是跟追求物質生活成反比的…

也因為如此 普通認識我 跟 很認識我的人 所看到和了解的我

其實是很不同的 甚至會是二種極端


       不熟的人        熟的人

         自信          沒自信

         開朗          常耍悶

         能幹          易逞強

         亮眼          還是沒自信

        個性強         愛撒嬌


… 諸如此類吧!XDDDD



我所做的另一個心測中說 會喜歡上我的 常常是稚氣未脫的男孩

或許就是因為他們被我「堅強」的表相所騙吧?

當他們發現 我其實比誰都還需要被關心、被照顧的時候

就會覺得我不是他們要的 而…離開吧?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追我的人 一向不太努力的因素 哈哈!)


而愛情的部分哦…

還真是一刀刺進我心臟啊!

我要的真的就是平凡的在一起很久的感情

可是 或許…一直沒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

也可能因為我想要的是平凡和穩定

所以會容易欣賞那種講求實際和不誇口的人格特質

Orz 算了 總有一天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而且願意跟我一起走吧!


雖然有一天 可能會有些記憶被留下

雖然有一天 也可能會有個人先被留下

但 認真走過一次 總不會是種「希望沒走過」的遺憾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