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 
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除了msn或bbs上的文字傳達
我也鍾愛face to face的直接了當

也許 我對後者的喜愛遠勝於前者吧(笑)

不管是先前與竹薇和昭安的午餐
談論了有關「後不後悔進輔大新聞系」的嚴肅話題
還聊到昭安目擊我告白的糗事 XD

或者是今天和小兔在美麗華的women's talk
談談自己的近況和感情
也聊到其實我一直沒跟她說的家庭

亦或是去看海的那天
我喃喃自語著好多事情 有關我的、不關我的
而他只靜靜的聽 … (好啦!還有偶爾亂入搞笑一下 哈!)

還有即將到來的台中行
與認識十多年的三五好友密集相處
想必會有跟每次都聚餐、唱歌 不一樣的新衝擊XD

當然 還有很多很多已經記不清楚
卻總讓我變得寬心及愉悅的聊天場景
就算只是躺在床上 入眠前的寥寥數語
也能讓我睡得更為平靜

不敢想像
如果哪天我不能再聊天了 我會怎樣?
雖然多話的我有時令人厭煩
雖然我的主題常嚴謹到莫名奇妙
雖然我總會耍冷到讓人發噱…

但 本質上我是快樂的
就像我利用這個界面
紀錄著自己來不及跟大家說的心情
還有尚在整理中的思緒
就像是聊天一樣的語氣
也總是我平復心情的一個好方法

無論高興、悲傷 
榮耀、沮喪
我都想用自己的方式 告訴那些我想告訴的人

或許是語言 或許是文字
或許是一個擁抱 也可能是一份暖暖的心意

總之
謝謝每一位 曾陪我聊天的人
能不嫌棄我的胡言亂語、天馬行空和鑽牛角尖…

以後 再繼續talk talk 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