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裡有好多事想要寫
有認真的、有不認真的
有好玩的、有不好玩的…

可是 卻又覺得很難把自己一堆思緒整理成一篇完整的文章
所以變得不太知道要怎麼來寫我的blog

下面幾篇 都是從我的個版轉過來的
因為在那樣的一個空間
好像只是幾句沒意義的呢喃也能成篇

可是 當要放到blog
就讓我覺得… 實在不是一篇能放上檯面的文字啊~

我想寫食記
我想寫之前看舞台劇的心情
我想寫好多悶在心裡 但其實又是老生常談的話
我想寫一些東西給可能會來這裡的人看
我想寫或許是要在我開始寫後 才會知道要寫什麼的一些什麼

我不喜歡我的blog文字只有短短的
我也不喜歡我的blog內容永遠都很空洞

(謎之音:放心 你的blog沒有不空洞過... ) = ="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啊
我超~~ 愛胡思亂想的
所以要寫東西出來 絕對不困難
可是這些亂想現在卻都只關在我的腦子裡
一段時間後就消失了

但 下次它又跑出來時
我就好像會被它責怪「你怎麼不把我寫出來呢!!」

唉… 對不起了我腦袋裡的天馬行空啊~~


= =" 說著說著 又是一堆碎碎念
言之無理卻也成篇

我… 該好好看書了
覺得最近腦袋空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