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rid看新聞:《恐龍妹 裝美女詐7宅男
又一次,又一次看到了新聞中的歧視。
從以前在學校看到了眾多的案例後,這樣的情形,依然在媒體裡層出不窮!

要聲明的是,我並不認為那個女生做的事是對的,只是對新聞出發的角度以及其他當事者的嘴臉,感到厭惡罷了!

首先,當然就是「標題殺人法」。「恐龍妹」、「裝美女」,這樣的標題讓人會直接聯想,是否她是個「真美女」的話,她所做的事就會變成無罪?而她身材不佳也成了這個事件中,造成她去詐騙別人的原罪?

而新聞中所提到其他人的說法,也讓我覺得作嘔…

那些被騙的人,試問如果她真的是美女的話,你們是不是就不在意了呢?(或許不一定是如此,不過他們的說法讓我有此感覺)。而最後一段中那個警察的「疑惑」,也顯示了現在這個社會對「美醜」的要求高於「道德」的奇怪標準,好像夠美的話,就算她做出這樣的事,也都沒有人會感到不應該了。

另外,我必須要說一聲,那些被媒體稱為「宅男」的人,我想,並不是真的宅男吧!真的宅男的話,怎麼會連網路美女的照片都認不出來,請不用再把宅男污名化了!!就是有你們這種只看外表就以為自己付出一切都值得的人,才會有人專門來行騙你們啦!我真的很難理解會把一大筆錢、手機…,都提供給素未謀面的網友的人,到底是什麼想法。

至於那個借出住所卻被偷的女子,我只能說,不是每個網路上的人都是壞人的,只是妳正好遇到了而已,請繼續對人性抱持希望,謝謝!

真是,我氣得很多,但寫得出來的不多,甚至有些還有點矛盾。算了,懶得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