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許久,Dicky的新專輯終於要問世了!北部的唯一一場能與Dicky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就只有在假日人潮擁擠的西門町了。

早在前幾天連絡會員時,就聽到有人會8點到的消息。我們對這樣的精神感到佩服,卻也不認為有這樣的必要。在大約10點左右,會員開始陸陸續續的到達,大家集合以後,原先就認識的很快就聊了起來,而我則不停的到處尋找失散的會員以及和正在排隊的人介紹DIFC,還有,Carol交給我的大任務。

在一切差不多就序後,我們排隊的場地移到了舞台前。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阻礙了我們與大家培養氣氛的機會,遲遲未開賣的CD,更使目前大家所在的位置多了不少的不確定性。在統一買好唱片後,首賣會也即將開始,我和Vicky被派定要上台獻花。其實,我怕的不是上台,而是不上相,怕這樣的我反而讓DIFC失了面子。

還好,一切都還順利,花也送了、卡片也給了、祝福的話也說了,還發生了一些意料以外但卻讓我們欣然接受的事。下台後,排回原先的隊伍,卻因必須改變排的方向而讓我突然離舞台十分遠,不過,我還是很早就簽完了。看到長長的人龍,心裡不禁為Dicky感到高興,看啊!Dicky,有多少人為了你頂著大太陽,就為了先買到你的唱片、得到你的簽名,又有多少人在一旁圍觀,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Dicky結束現場準備的所有唱片的簽名時,我們會員也做了再次集合的動作,要繼續下桃園的與不能去的人說再見,帶著他們不能到場的遺憾,我們等著司機的到來,在飲料店裡聊天、抬槓,還順便到附近的明星照片專賣店補了一些貨。已經超載的車子,還多負載了我們滿滿的祝福,駛向桃園了。

到桃園時,已經接近六半點了(活動七點開始)。看著上一個藝人尚未結束的簽名會,我們開始為這一場的人氣感到憂心。沒想到,唱片販賣車前排隊的人潮,並不是為了現在還在台上的藝人,而是為了連CD都還沒抬出來的Dicky。我們飛快的排進隊伍,與桃園的會員取得連絡,耐心的等著他的出現。有的會員擠到了最前面,搶到了與Dicky超近距離的好位子,有的則落在後面,為了手上還沒簽到名的唱片。

時間終於到了,Dicky也穿著和台北場款式相同、顏色不同的衣服現身了,演唱了與台北場相同的幾首歌後,他還多唱了一首新歌「身體健康」。在現場聽了他唱這首歌後,發現,其實CD裡的聲音,根本沒有他當場唱的那麼深情動人。但是,愛屋及烏的心態下,我…,開始喜歡上了這首歌。

結束簽唱會後,我們尾隨著Dicky的車回台北,卻在一連串的車潮中失去了他的車蹤,四處尋訪的結果,卻還是不清楚他在何處,所以,我們只好回到飯店,等他回來。等了一陣子以後,我帶著幾個會員先行離開,其他會員則留著,準備把我們整理的一些網路上的討論送給他看。

在回程時,有一個會員問我:「你覺得,我們這樣犧牲看食字路口(有他的那集)的機會,只來看他一下下的桃園簽唱會,值得嗎?」我的回答是:「因為,我看到了他的笑容,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