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知怎麼的 特別容易想到你…
在上班的路上唱著「結婚狂想曲」
下午的雷陣雨唱起了「一輩子一場夢」
時常不自覺的偷笑 因為和你每一個微小的互動

嗚…幹嘛想你啊!
不過因為…

你是一個最努力的藝人
你擁有最認真的眼神
你對Fans是出乎意料的關心
就只是這樣…
我幹嘛想你啊!

你不帥 只是很合我的眼
你不高 只是看起來just fine
你不搶風頭 只是自然的引人注意
就只是這樣…
我幹嘛想你啊!

煩啊!!!
一天中想你的頻率 快大過了想我自己
想你何時會有好消息(當然是跟茜姊囉!)
想你何時會有新戲
想你何時會出新專輯
想你…
什麼時候來台灣 讓我們彼此看看對方好不好…

嗚…
我不要想你啦!
害我半夜會看著新西遊記不睡覺
害我唱你的歌唱到流淚
害我失去了每天翻報紙的動力…
因為… 還是沒有你…

啊!!!
胡言亂語了啦!!!

結論: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