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中的時候 寫到民生報的「追星族寫情書」的投稿
啊~ 還被老師貼在教室後面給別人看我的文筆哩 XDDD
婕如 這就是你要的答案啦!:)

--------------------------------------------

870314 民生報

 從沒沒無聞到聲名大噪,從眾人眼中的搞笑者成為一個令人感動的人。誰的本領能通天?捨「DICKY」其誰?

 其實,我本來不曾注意到演藝圈中,還有這樣一個人。直到一天中午,聽到學校的廣播中,播放著「夜蝶」,我停下筷子,靜靜的去聽體會,一個訴說著無奈及蘊藏了太多情感的歌聲。從那之後,我想知道有關他的任何事。無論是好、是壞,只要曾經是DICKY生命中的一部份,我也希望我能擁有。我用優異的考試成績,換取他的CD;以永遠真誠的心,等待他的每一次出現;以最美麗的心情,聆聽他的每一首歌;以各種不同的心情,陪伴著他,起伏於喜、怒、哀、樂之中。

 由原本對DICKY的一無所知,到現在能如數家珍的說出他的故事;用像歌聲中一般濃烈的感情,詮釋他的每一首歌;在眾多的報導中,能一眼看到他的哂字、照片;在這段時間,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唯一不變的,只有我對DICKY的感覺。不是因為外表,不是因為名氣,單單只是為了,他能輕易的觸動我心中每一個角落。

 常覺得遺憾,因自己考生的身分而無法更接近他。不過,我不孤單,因為「天知道」,「深愛」你的我,一生都會「想你在夢裡」,My Dream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