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 已經有12個年頭了吧!

從一開始的一無所知

到後來的如數家珍

就算因為工作關係 無法再隨時注意、關心著你

還是在心裡留了一個好重要的位置給你


因為希望你幸福

所以 從來不會想要佔有些什麼

只要能看到你、聽到你、感覺到你

就是一件讓我幸福的事


因為你 我開始懂了男人 笑臉背後的認真

因為你 我開始相信了 原來也有人能如此專情

因為你 我開始改變了我的人生


最近 聽到了你的好消息

很開心 比聽到自己的好消息還令人開心

看到你在照片中 寵溺而體貼的表情

就知道 你終於完滿了你一直缺憾的那一塊

得到了你最想要的幸福家庭


請…繼續幸福下去哦!

我會一直為你加油、支持著你的


愛你!!>/////<



Dicky...

生日快樂!!!!!

                                            Ing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