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活得很充實
雖然學分是上大學以來最多
到目前為止 也大概交了三、四萬的報告了(包括整理的那種)
但是 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自己對每個考試、每份報告
甚至每堂的上課
我都用心的參與了
考試一定有認真讀書
報告一定有花時間自己做
上課時大都專心上課 也會跟老師互動
這樣活得很無趣嗎?
我卻覺得 我難得有那種為了自己讀書的感覺耶
就像我曾說 我這學期正好有不少關於人際關係之類的課
所以 是我真的想上、想學、想改進自己的
不是只有賺賺學分走人的那種
我知道 這裡所謂的做學問還很遠
但是 我慢慢的體會那種樂趣
不是想要拿高成績
只是想要學而已…
朋友說 我大概有知識焦慮症
永遠覺得自己學得不夠多、不夠快
但是 我卻因為知道我有”不足”的自覺
替自己感到開心
因為… 總要先知道了 才會懂得努力咩…
只是啊… 還是希望有個人陪我分享這種忙碌的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