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拍夜景作業的夜晚(其實應該是聖誕夜) 

我們在華納威秀耍呆

嘿…路過的人們 沒嚇到吧?

---------------------------------------------

 《記者 卜耀連 台北報導》平安夜的鐘聲響起,台北市民卻人心惶惶。昨天夜裡,市政府附近出現七名似有精神疾病的女學生,在公園的一角,公然咆哮、嘻鬧。目擊者表示,此七名可疑人士,手拿仙女棒,企圖用視覺暫留的影像,劃出「I love you」、「味全標誌」等符號,其中並有人負責攝影,意圖不明。

 專家表示,此行為學理上稱為「平安夜症候群」,得病者會在平安夜時處於高度亢奮的狀態,做出平常不敢做的事,尤其個性越為沉靜者,發病情形會越嚴重,是一種罕見的疾病。

 路人指出,此七名學生應為某新聞系學生,因為她們在拿著大型仙女棒行走時,嘴裡不停大聲唸著:「我們不要丟國立政X大學新聞系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