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唱歌版聚的日子
因為大家的熱情(或我的逼迫)也成了順便幫我過生日的一個晚上
算了一算…
要去的13個人中 只有3個人我不認識
媜(monor)也跟我一樣~
在不同的場合裡(看棒球、歡送會、牛奶鍋…) 我們分別認識了其他的10個人
也深深感受到每個板橋人(或暫時板橋人)的關心
結論是:板橋果然充滿著好人啊!!!(絕對不同於時下「好人」的定義!)

其實我今天一開始有些小可憐
特地提早出門
想去地圖上寫的「林園大肉圓」飽餐一頓後
再過去跟大家會合
心想:五點多就到 總不會賣完了吧?
結果… 他…他竟然給我公休… 嗚嗚
我只好隨便找家雞肉飯 吃一吃就過去了~

果然…我是第一個到的
當我看到小雨(gtoik)的同時 小翔(henryem)也出現了(果然是主辦人 好準時哦!)
再來是住得最近的大媽(tsou) 最後一刻趕到的是帥哥老汪(jack317)
在大家陸陸續續到達後
我們就決定先進去啦!(還有在留言板留了大大的言哦~~~)
除了口頭報名最後沒到的「某二人」外
其他人果然都如約前來了

此時…有件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引用小宛(screwball)的感覺:「一走進包廂 覺得這群人好像彼此都很熟耶!」
是~ 有的事情 你沒親眼見到 你一定不相信
一半以上的人是有一半左右的人不認識的
大家竟然能high得…整個像在朋友的party裡面一樣

丟大媽啦!《不是真的把大媽拿起來丟…有執行上的困難…》
跳椅子啦!《小瑩(bluevodka)帶頭 大家照做》
艷舞秀啦!《奶茶(nicha0119)為主 建仁(ensen969)、大媽搭配》
飆快歌啦!《翹楚為小Q(Jacro)、bala(allyoubala)》
唱老歌啦!《國中生(eeseraph)其實是小黃品源吧?》

雖然我沒點幾首歌(嘿 不過還是唱了很多~)
但是 感受到大家的氣氛 真的會很容易high起來
蹦蹦跳跳的 完全無視於我特地穿裙子營造起來的氣質
雖然沒有喝到酒(後來小Q說 總動員最好不要喝酒 太亂)
卻比預計的開心(本來喝酒是有點想要一醉解千愁 哈!)

想到難得過生日(雖然每年都一次 但是不是每次都有這麼多人跟我在一起)
所以 我特地打了個電話給我爹 希望他寬容我晚點回家
在得到允許時 那種快樂 是筆墨無法形容的!!(迷之音:不過 你用打字的耶…)
咳…反正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玩到過12點再回家的!
就算只有超過一分鐘 我也會有種「長大」的喜悅~

不過…因為在服務生的失誤下…
大家在10:15就被趕出了包廂…
拖拖拖的 在店門口拍完了合照 也還不到11點
(ynchi心中的OS:不要啊!我不要回家啊!我才剛跟我爹說會晚歸啊!)
於是…在大多數的人都必須要回家的狀況下
有三位好心的大帥哥--小翔、老汪、小Q 決定陪我逛夜市!

只是…南雅夜市嘛… 板橋人閉上眼睛都可以走完了…
大家又不餓 是有什麼好逛的呢?
於是 在大家打完了彈球(古老版的) 共獲2顆可樂糖和一條口香糖的戰果後
我們決定:轉戰烘爐地!

騎了一段時間的車到達山上
爬了也很長時間的階梯到山頂
坐在廟後的石桌旁
奇妙的開起了同樂會(有糖果的出糖果、有餅乾的出餅乾 還有人出開水…)
聊起國家大事和未來展望(迷之音再現:最好是聊這些啦…)
發現…
小Q有很多有趣的做活動經驗
小翔將來希望在藥房鋪貨賣藥妝
老汪其實看起來一點都不老 還跟我一樣去普吉畢旅…

聊著聊著 時間也晚了(雖然我上線時 小瑩說:怎麼這麼早就回來?)
於是 在大家的分工下 我很快的就被順利送到家
(謝謝~ 謝謝啊~~~小Q 請記得還安全帽~)
帶著滿滿的感動 寫起了這篇好像還蠻長的心情文

板橋版的大家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的生活更加精采
因為你們 我的生日不再單調
因為你們 我的msn 永遠有著問候
因為你們 我的心情可以用力的抒發
因為你們 我的未來不會只有學校和家裡

真的謝謝你們~
讓我度過了一個…
其實是我農曆生日的生日:)

愛你們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