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相簿太多本時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決定哪本內容要放哪裡…

現在看來…大致上是這樣分類的~

1.學校的(荼蘼的話)->無名
2.板橋版的(多人的話)->pixnet
但是:如果是很多人的學校的->pixnet
      很少人的板橋版的->無名

呃 這樣分 好像還是沒什麼差 XD

另外 我還有奇摩的、pchome的、憶美網的、交大不知名人士設的~

如果以容量來排名

pixnet      600mb ->因為有ptt帳號而升級 
              界面簡單乾淨有質感 我愛~

無名       500mb ->因為在bbs上總時數超過720hr 多謝雨杰大人~
              可跟我的blog相連哦~

交大不知名人士  100mb ->可惜沒有什麼d2帳號 不然就1000mb了!
              現在還在研究要放些什麼…放些不可告人的好了 XD

憶美網      30 mb ->是我剛開始玩相簿時最大的 但是現在…
              使用上好麻煩哦!但是我爸很愛~

奇摩       30 mb ->本來只有6mb的 後來變大了 但是…我也不是很需要了Orz
              通常是拿來做一般連結時用啦~

pchome      10 mb ->以前很大啦!不過 我現在不大想把照片放那了 放不了多少啊!
              而且還不能單張外連 很討厭!
---------------------------------------
total... 1270mb

呃…我要那麼多相簿做啥?誰幫我解答一下?
其實 我hinet的網路空間 本來也打算用來放相片的XD
不過 看樣子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